家乐福315保障消费者权益 守护食品安全

2021-03-17 09:11:25 和讯 

  315家乐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倡导诚信经营,共担消费责任。3月15日上午,家乐福成都参加了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成都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1“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立家乐福消费者维权咨询点,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家乐福315保障消费者权益 守护食品安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鲜,安以质为本”,家乐福一直把食品安全放在工作首位,为更好地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家乐福成都大世界店、华阳店、羊西店、新都店、永康店联合各区市场监管所在门店开展315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普及315知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同时,家乐福永康店还邀请市场监管所到店为员工进行食品安全专项培训,家乐福邛崃店邀请市场监管局和顾客共同参与315圆桌会议。

家乐福315保障消费者权益 守护食品安全

  后疫情时期,食品安全、质量和营养健康是消费者的关注点,家乐福通过基地直采、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和严格审核检测等层层把关,保障消费者的餐桌安全。13日上午,家乐福成都红牌楼店向外开放超市自检实验室,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带领顾客体验农产品(000061,股吧)农药残留检测全过程,直观地展示了家乐福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的措施。

家乐福315保障消费者权益 守护食品安全

  在今年315权益保护日,高新区消协对先进单位授牌活动上,家乐福成都大世界店荣获“2020年度企业消费维权先进投诉站”奖项,这也是高新区对门店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认可。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责任,保障食品安全是商超的基本,家乐福将始终把诚信经营,建立质量与食品安全文化,赢得消费者信任作为工作重心,切实构筑食品安全防线,让广大消费者安心消费。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