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给印度支招:快学学中国!

2021-05-01 19:35:34 和讯名家 

 

根据印度多家媒体5月1日报道,美国政府首席医学顾问安东尼·福奇当地时间4月30日在接受《印度快报》电话采访时表示,为了有效应对印度当前的疫情形势,印度政府首先需要考虑采取短期的全国封锁。

福奇指出,在中国疫情暴发时,中国政府在短时间内采取了及时有效的措施,阻断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链条。因此他建议印度政府应该尽快实施短期全面封锁,以阻隔印度当前的疫情传播。

福奇表示,当前印度确诊病例数激增,医疗挤兑现象严重,印度政府还可以学习中国政府快速兴建方舱医院,短时间内大量收治新冠患者,及时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印度网友给中国大使留言: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4月28日发布推特称:“中国医疗供应商正加班完成来自印度的订单,近日至少有25000台氧气浓缩器订单。运送医疗物资的货机正在准备中。中国海关将为相关手续提供便利。”该推特发布后,许多印度网友留言表示感谢。

这条推特目前已收到超过5100次点赞,并且被转发超过1100次。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印度网友还特意用中文在这条推特下留言:“太棒了!大恩大德没齿难忘。”“中国是我们的兄弟!”“谢谢您,大使孙卫东先生。”

据法新社新德里消息,印度卫生部当地时间4月29日表示,印度过去24小时新增感染人数近38万例,创下世界纪录。仅4月一个月,印度累计新增病例就达到600多万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