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A股暴跌的一则致命传闻!

2021-07-27 20:03:38 和讯名家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出现反弹,最高3483点,但午后开始快速回落,受港股恒生指数暴跌影响,A股也被带崩了,尾盘放量跳水,先后跌破年线和3400点关口,尾盘收在最低位置3381点,而创业板指更是大跌4.11%,收在3232点,今日两市共成交15432亿,再创天量,市场的恐慌情绪明显上升,由于跌速依然很快,短线还有一个回稳的过程,今日指数已经确认跌破上升通道,接下来大概率要回踩3368,甚至会考验3月低点3328的位置,明日重点关注这附近的支撑,有望出现企稳回升,而且这附近或随时出现报复性的反弹,至于操作上,大家不要恐慌性的割肉,监管层不会让市场连续大跌,所以指数在下探应以反向买入为主。

今日的A股再次大跳水,很多股友朋友们都问思宇“大盘这是怎么了,又跳水了?是股灾来了吗?2015年就是尾盘砸。”但是说实话,这一波跌的深度真的是出乎思宇的意料,至于说为什么指数又突然跳水,我实在也找不到理由了,如果非要说的话,这可能算一个;

午后的一则致命传闻:美国可能会限制美国基金在中国的投资,于是导致美国基金正快速变现资产。一旦美国限制投资,这就相当于相当一部分资金会从A、H这两个市场中撤离,资金一旦撤离势必也会引起股价的下跌,因此这也会导致不少的场内资金恐慌出逃。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证实真假,但是资本市场向来是无风不起浪,有了传闻,就代表有可能性,所以避险就理所应当的变成了第一要义。

至于后面会不会出现“熊市”呢?这个思宇可以很坚定的告诉大家:不可能!

从技术层面上看,上证指数已经连续暴跌两天,和今年3月份、4月份两个W形态的底部区间非常相似了,思宇认为指数在跌一下就会迎来一波报复性的反弹,不过这里的反弹可能不会延续太长时间,大概就是从明日尾盘到周五或者周一早盘这样的,而且空间的话也就看到3476的位置(下降空间的50%),这个位置是给大家跑路用的,前面没有及时减仓的朋友记得要跑,后面二次回踩才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思宇喊了很久的风险,今日终于应验,虽然主板的回踩有些深,但思宇对他还算坚定,反而是创指,里面的风险从今日的宁神倒下才刚刚开始,今日已经出现N多的高位股开始补跌,这就是我聊的高低切换,可能我们手里的低位今日也被大盘带下来了,但是相比锂电池里面那些跌停的,我们已经很好了;

而且大盘回踩也正好让我们第七期的知识付费个股调整到位,都有了很好的上车机会,其中一只今日最高打到15%,虽然被指数拖累回落,但是这样逆势大涨的个股后面依然是最靓的仔,如果大家对于里面个股感兴趣的话,就来私聊思宇获取吧~

大家先在QQ上搜一下名字“思宇”,如果有不需要重复添加,如果没有,添加上面的这个QQ2481990779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