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艺术学院院长阿克马尔·努尔:为艺术创新提供科技支撑

2021-10-20 11:32:19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讯 记者简宏妮 北京报道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21金融街(000402,股吧)论坛年会今日在京召开。作为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小康》杂志社主办,北京金融街服务局作为支持单位的“文化艺术与金融创新”专场活动,今日上午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泛太平洋(601099,股吧)酒店举行。乌兹别克斯坦艺术学院院长阿克马尔·努尔(AkmalNur)通过视频发表题为“在文化艺术领域应用现代金融工具开展创新”的主旨演讲。

阿克马尔·努尔(AkmalNur)表示,过去几十年里,由于计算机和数字技术的发展,艺术领域经历了巨大的变化,虚拟现实、3D动画、交互系统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创新可能。通过互动模式,观众能与艺术家产生交流,参与作品创作。借助数字技术,新艺术手法和艺术机会极大地丰富了音乐、建筑、雕塑等艺术领域。在这新型艺术的形成期,同时也是传统艺术复兴趋势兴起的时期,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为艺术创新提供全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