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锋2021产品发布会现场直击:让连接产生价值

2021-10-22 10:57:15 和讯网 

  10月21日,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在北京举办2021产品发布会,以“乘锋启航”为主题,为企业营销输出前沿解决方案,并就企业微信及SCRM的数字化营销实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乘锋启航·尘锋2021发布会活动现场
乘锋启航·尘锋2021发布会活动现场

  据了解,尘锋自2019年成立,目前已设立13个城市中心,业务覆盖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五大区域,成立400余人的研发中心,组建近千人的团队,并凭借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与管理平台,迅速成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其“系统+人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与企业微信、投资合作伙伴、各行企业客户代表、媒体机构一起,共探数字时代的“企业社交”新机遇

尘锋2021产品发布会现场直击:让连接产生价值

  活动现场,尘锋创始人兼CEO蔡质彬表示:“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乘锋启航’,就是要让我们的客户得到价值。只有这样,尘锋才有可能成功。所以尘锋期待成为客户的风帆和发展动力。SCRM不同于CRM的地方在于,它里面的客户是活的,并且是能被唯一标记的。尘锋希望通过企业微信来打造一个闭环,让企业把销售、客服、运营、交易等全流程环节,在微信生态中能串联起来。”

尘锋2021产品发布会现场直击:让连接产生价值

  作为平台方,腾讯企业微信副总裁、生态合作负责人李致峰在致辞中对尘锋的发展成果和产品服务生态进行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企业微信都在做企业的专属连接器,帮助企业去连接组织内部的人、事、物,以及微信生态内的广大消费者。在SCRM这一垂直赛道,尘锋与企业微信的能力互为补充,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全面、易落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全新的服务体验。企业微信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座,希望与更多像尘锋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个共生、开放的商业生态,将数字化能力与价值送到企业身边。”

  在随后的产品发布环节,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TO张杨、尘锋市场VP陈静分别就尘锋SCRM、尘锋运营顾问服务两大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全面剖析了这两大产品对于企业营销的意义与价值。

  随着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企业微信平台方的进一步开放,SCRM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尘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尘锋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里程碑,也为SCRM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