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3月深陷危机!李子柒公司起诉微念:在股权上被挖坑

2021-10-26 15:25:21 快科技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同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立案信息。一审原告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刘同明。

据悉,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另一被告刘同明为微念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视频

其实,对于李子柒有过关注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李子柒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更新视频内容了,这段时间中关于李子柒的消息不断浮现,包括李子柒品牌被冒用、团队被挖、李子柒报警等等。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子柒在股权架构中“吃了亏”,暴露了李子柒和资本方之间潜在的冲突和矛盾,这点其实在股权结构中就能看出一二,作为个人风格十足的视频网红,其创始人本人居然才拥有49%的股权,令人诧异。

李子柒助理也曾表示,李子柒这几年埋头做内容,忽略了很多现实问题的东西,现在需要整理清楚。而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上述消息的真实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央视#网红#李子柒

责任编辑:建嘉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