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惊讶,年盈利率达67%是真实的

2021-11-09 18:19:00 交易员说 微信号 

市场上95%的交易者都是亏损的。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的初始资金不够,不足以支持他们过渡到盈利期。对于专业的交易者来说,交易的月盈利率在1%-10%之间。

但是,也有很多交易者都相信,只要有合理的资金管理和正确的交易策略,获得高盈利率并非不可能。外汇交易员Etienne Crete讲述他对交易的看法。

是的。我个人的经验和历史就能够证明这一点。我做波段交易,盈利率可以达到60%左右。我很高兴将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可是,这似乎引起了一些人的“不适”,他们叫嚣着“这是假的!外汇市场根本不是这么玩儿的!”

我能说什么呢?钱落进我的口袋,也许就该闭嘴了。不过,也有很多朋友们对我的交易感到很好奇,希望我能够分享更多。

所以,我写下这篇文章,目的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交易市场一切皆有可能,每个交易者的数据都是千差万别的,你没有做到的不代表别人不能做到。

一个外汇交易者其实不必要因自己的盈利率或平均盈利情况而感到有压力,因为不同的交易方法必然导致不同的结果和数据。

你能按照盈利率来评价一个交易计划吗?——不能

你应该将目标定在风险回报比例为1:2或者1:3吗?——也不一定

交易是一种艺术。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亲身实验过,那比其他数据都来的重要。前提是你需要确保自己的决定是逻辑的、客观的。

好吧,可能你已经在嫌我啰嗦了,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我的交易情况了。下面这个数据是我以往真实的账户情况:

一眼看上去,你肯定想,这些数据并没有很好看啊。虽然盈利率有66%,但是再看看左边的平均盈亏,我平均盈利97点,亏损114点。很多人问:“怎么你亏损比盈利还多?”

听我好好跟你解释解释:

1. 关于盈利率

盈利率66%,意味着平均3次交易我盈利2次。仅看这种交易结果,你会发现,其实有很多交易者都可以做到这样的盈利率。

但重点是:“盈利”的交易并不意味着盈利金额就很高。3场交易里,你盈利2次,每次盈利100美金,但是你亏损的那一次就失去了500美金,最终你依然是亏损的。

其实简单的交易管理策略逐渐就能增加盈利率,获得高的盈利率并非难事。

所以,你觉得我的盈利率不错,但是它根本不是我的重点。

2. 关于平均盈亏

无论我盈利多少点,亏损多少点,我根本不在乎。在交易的时候我甚至不会去看点数多少,我只关心点数相关的风险,并根据风险来调整仓位。而每一场交易中,1点所代表的风险都不同。

假设我在15分钟图中盈利17点,另1小时图中亏损56点。可以认为我亏损了,对吗?但是,如果我的风险是1%,而这2次交易的风险回报比例是1:2呢?计算下来,我的盈利依然是1%。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这也是为什么我不用计算点数也依然能盈利。

平均盈亏数据只是意味着,我亏损了的几次交易中点数累积起来有点多而已,但是它并不影响我整体的交易结果是盈利的。

当然,风险、和盈利目标都是会根据我的交易时长不断进行调整的。上面展示的是我的波段交易账户,平均交易时长是2天。

总之,你觉得我的平均盈亏情况不佳,却不知道真实情况下我的盈利更多。

结语

我发现很多人对账户中的数据非常警惕,盈利率、亏损率、风险回报比等等。我想说的是,数据并不是最重要的,它们并不是交易的重心。

每个交易者使用的策略不同。你会单纯根据盈利率来判断一个交易计划或策略的好坏吗?你交易的目的仅仅是得到更好的风险回报比例吗?我想,大多数人都不会这样。

不同的策略和交易方法必然会导致盈利率、或者平均获利的偏差,你没必要过度为数据不太好看而感到极大的压力。这是我想要强调的。

不要把市场看作你要超越的敌人,而是把交易的过程看作一种艺术形式——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不断实践它,想要找到和它契合、同频的点,然后随它共舞。享受交易的过程,同时确保自己的交易决定是客观的、有逻辑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交易员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