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实施好扩内需战略 家电行业需求有望改善

2021-12-07 08:17:12 财联社 

12月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实施好扩大内需战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国泰君安表示,房地产政策有望持续边际性宽松,监管层“托而不举”的政策方向不会改变。未来随着房地产行业合理融资需求进一步得到满足,刚需性房产需求将得到保障,厨电、白电等地产后周期板块需求有望改善。此外,大宗商品等原材料价格持续回调,家电板块利润率也将提升。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苏泊尔是小家电领域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电饭煲国内销量排名已达到第二、电磁炉排名第五。

老板电器是厨房电器领域龙头企业之一,传统厨电品类份额稳步提升,新兴厨电品类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