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浦东分选中心彻夜不眠 日均超70万件保供菜篮子

2022-03-28 08:12:57 和讯 

  随着浦东即将开启3月28日至3月31日的防疫管控,居民对线上购买民生保障商品的需求预期进一步加大。针对浦东的保供工作,叮咚买菜目前已经加大备货量、补充调配更多的人力、延长营业时间,保证管控区域居民近期的食材供应。

叮咚买菜浦东分选中心彻夜不眠 日均超70万件保供菜篮子

  (叮咚买菜浦东金亮路分选中心现场图)

  目前,浦东金亮路15000平的果蔬大仓已经开启了全天24小时的不间断生产,封控期间上岗人数将达到450人,吞吐量预计将是疫情前的2倍至日均70万件,确保浦东备货充足。浦东各区域前置仓已经全员待命,将集中配送力量保障浦东的保供工作。

  另外,叮咚买菜日前推出的“叮咚邻里团”也已经覆盖浦东600多个社区,目前还在加大覆盖范围,邻里团可以实现对各个小区进行集约式保供,把基础民生商品蔬菜、水果、肉禽蛋做成组合套餐,每天定时、定点统一配送到每个小区的自提点,将配送效率最大化,尽可能满足特殊时期居民们的菜篮子需求。

  叮咚买菜大仓和前置仓都严格遵守防疫政策要求,严格执行物流、门店的防疫消杀与相关人员核酸检测、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自检、消毒等防护措施,并实现无接触配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