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9”相遇 幸运有礼活动规则

2022-04-05 10:09:43 和讯 

  与“9”相遇幸运有礼活动,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一、参与方式及条件

  在“i茅台(600519)”完成注册及实名认证,并申购成功的客户。

  二、结果公布时间

  2022年4月4日,“i茅台”将以平台公告的方式公布结果。

  三、活动规则

  (一)i茅台将在申购成功的客户中,根据客户提交申购单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本次活动的幸运客户。

  (二)好礼设置: 

  1、第9名、第99名、第999名、第9999名成功提交申购单的客户,每位可获赠53vol500ml贵州茅台(600519)酒(壬寅虎年)签名酒一瓶。

  2、前99名成功提交申购单的客户,奖励2022年度内参加醉美茅台之旅一次(参观茅台厂区和游览茅台镇,体验茅台工艺、环境和文化。我们将提前与您联系确认行程安排,并承担游览期间住宿、餐饮和交通费用)。

  3、前999名成功申购的客户,奖励2022年度内参加客户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茅粉品鉴活动一次(免费参与品饮知识讲解等互动活动,并品鉴茅台美酒。工作人员将提前与您联系确认活动时间)。

  4、前9999名成功提交申购单的客户,获赠飞天贵州茅台酒一盒(50ml*2)。

  (三)以上四项好礼中,每个幸运客户仅能享受一项好礼。

  四、领取规则

  (一)幸运客户名单中实际未完成支付并提货的,丧失领取资格; 

  (二)幸运客户名单公布后,i茅台将向幸运客户发送短信告知领取期限及方式,请幸运客户保持通讯畅通,如未在短信提示期限内及时领取的,将丧失领取资格;

  (三)礼品仅限于本人亲自领取和使用;

  (四)本活动幸运客户人数共计9999名,放弃或丧失领取资格的,幸运客户名单不另行递补。

  五、注意事项

  (一)请您仔细阅读本规则,确保知悉活动规则中关键环节的要求。

  (二)如您因疫情或不可抗力原因(指不可预见、不可避免及不可克服的客观因素)在本规则载明的期限内无法领取礼品或参与好礼活动的,请您务必在相应期限届满前与i茅台客服联系,逾期将无法领取。

  (三)如有疑问,可联系i茅台客服热线(400-818-9999)。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