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国际何洪锴:人才服务业"内卷"严重,需出现多元协同平台

2022-08-04 22:23:1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晚间消息,近日,科锐国际(300662)业务总经理、禾蛙CEO何洪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人才服务行业主要存在两大痛点:一是有实力的猎头公司主要服务一线城市的头部公司,很难将服务下沉到二三线区域市场;二是小微猎企生存艰难,即使专精在某一细分领域和资源,也难以拿到高质量的客户。

在经历了行业起步探索、多元发展、体系建设、数字化升级等阶段,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早已进入红海,大机构之间竞争日趋激烈,小微猎企举步维艰,服务方各自为战,造成了资源的普遍浪费,内卷严重。

据何洪锴介绍,为打破人才服务行业这一“内卷”现状,早在2020年3月,科锐国际便推出了专注于链接猎企之间职位交付能力与职位空缺撮合交易的禾蛙平台。而在近日“禾蛙”再度升级发布了“客户官项目”和“EWP项目”,生态体系进一步升级,形成了从商机到项目管理,再到交付的流程闭环。

“整个行业需要一个产业互联、多元协同的平台,需要一个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何洪锴表示。据何洪锴介绍,目前,除了大批小微猎企,也有不少知名大型猎企的顾问入驻禾蛙盒子寻找渠道和商机。未来,禾蛙将在商机、客户官、交付三个节点上做交易流程的细化,同时还将完善佣金分配制度,进一步保障生态体系各方的长期利益。(文猛)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