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纽约生活成本有多高?调查显示41%的人已经待不起了

2019-03-25 09:15:26 华尔街见闻 

如今越来越多的纽约市民认为,他们已经无法负担居住在这座城市高昂的生活成本。

昆尼皮亚克大学在3月20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41%的纽约市民称,自己面临的经济困难越发严峻,而这将会迫使他们在五年或更短时间内,搬离目前所居住的城市,前往经济压力较小的地区。

然而在去年5月公布的民调显示,当时只有31%的纽约民众考虑需要搬离。

来自皇后区的律师助理Ari Buitron向《纽约邮报》表示,这座城市正被打造成属于富人的城市,中产阶级在这里已喘不过气来:

“我的很多朋友都不得不搬到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俄勒冈州。”

50岁的Robert Carpenter在接受采访时则提到,自己虽然还在布鲁克林市中心工作,但已于2016年搬到了纽瓦克北部,而这也是只增加了15分钟的通勤时间,却能给他每个月节省300美元生活费用:“从长远来看,这很重要。”

据帝国公共政策研究中心(Empire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调查,近年来,纽约市民的搬离率已居全国第一。

迈阿密房地产业巨头Gil Dezer对此表示,这主要是由于纽约市的沉重的税收负担,以及新的联邦税收政策,使得富裕的纽约人也想南下。

此外,2018年美国经济持续的强劲增长和美联储实施的紧缩货币政策,导致美元持续走强,这也就使得美国城市的生活成本普遍上升。

3月19日,英国智库“经济学人”(EIU)公布的2019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报告》显示,在全球生活成本最贵的十大城市中,纽约与首尔、哥本哈根并列排名第七,同时也成为了全美排名第一“最贵”城市。然而,在上一年的前十强榜单中却并没有美国城市上榜。在五年前,纽约也只是与和洛杉矶并列第三十九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