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真人版死神《境·界》定档419,预测1500万难现《银魂》辉煌

2019-03-28 11:12:20 和讯名家 

  作者 / 坦克

  又一部日本电影定档!

  近日,由《死神BLEACH》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境·界》公布中文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本片由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杉咲花、吉泽亮等联合出演。

  作为日本的国民级漫画,《死神》与《海贼王》《火影忍者》合称为日本的三大热血动漫。作为三大动漫中首部真人化的作品,本片的内地定档也代表着《死神》系列作品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

  《死神》从2001年开始在日本发行量最高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陆续推出动画版、剧场版、音乐剧等。剧情描述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自小能看见幽灵,某天遇到女死神‘露琪亚’,从此拥有手护他人的力量,踏上代理死神的道路。此次的真人版大电影,主要围绕原作中“死神代行编”一话展开。

  然而在中国内地,因为“死神”名字带有一定的敏感元素,因此在系列逐渐正版化后,更名为了《境·界》,此次真人版电影也正是采纳的这个名字。

  本片于去年7月20日在日本本土上映,日本雅虎评分3.32分,并不出色。首周票房仅排在当周第四名,不及同期新片细田守动画新作《未来的未来》。

  作为出品日本真人漫改电影的大公司,日本华纳公司出品了《浪客剑心》《银魂》《死亡笔记》《钢之炼金术士》等多部日本动漫真人版电影。但是口碑表现却良莠不齐。

  《境·界》也是今年内地影市,即将上映的第9部日本电影。然而,除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夏目友人帐》外,其他7部电影累积票房仅有1.3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一周游。从目前本片豆瓣4.9的口碑来看,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漫迷粉丝群体,都难以满意。最终只能通过部分死忠粉丝的热情来贡献票房,预测最终票房难以达到2000万,自戛纳电影节《小偷家族》后,日本真人电影的下一座高山什么时候才能到来?

  3月28日单日预测:4600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一起拍电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