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01628.HK)后千亿时代 产品力助推销售继续高速增长

2021-01-22 11:10:09 和讯 

  挑战重重的2020年刚刚过去,各大房企销售业绩也陆续出炉,据第三方机构克而瑞地产研究的数据,2020年百强房企全年累计销售操盘金额达到114839.4亿元,增幅为13.3%。数据显示,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百强房企销售表现出明显分化,不少房企去化率承压。而禹洲集团(01628.HK)却如一匹黑马突出重围,根据禹洲集团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该集团实现累计销售金额为人民币1049.67亿元,同比大增39.74%,远高于百强房企13.3%的水平。虽然过去一年遭受疫情重击,但禹洲集团销售业绩仍创新高,超额完成全年千亿目标的105%,足以彰显其稳健与实力。

  逆势实现如此高质量的增长,离不开禹洲集团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更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2021年新年第一周,禹洲就官宣了其2021的年度新主题——致匠心。回顾2020年的年度主题——新跨越,顾名思义是从规模、增长等角度考虑,而2021年的“致匠心”则意味着,禹洲集团在跨越千亿之后,将回归极致产品力的初心,秉承“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的理念,更注重质的发展。

  的确,在房地产行业回归理性的当下,产品力愈发显得重要,这也是禹洲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的初心。禹洲的产品主张,不是简单的研发,而是一个个可以触摸、可以感知的作品。经过多年的实践创新,禹洲的住宅产品线也不断打磨完善。目前,禹洲已形成三大产品系,即雍、朗、嘉。

  雍系,是禹洲的高端产品系,强调产品的品味和艺术感,把“建筑技术”做成“建筑艺术”,代表作有上海禹洲·东滩雍禧、福州禹洲·满江墅、天津禹洲·凤凰府等。以上海禹洲·雍锦府为例,禹洲的设计师在项目设计中,以超现实的设计手法,通过对空间的形态、线条、色彩的组合与构架,打造一个极具科技感与趣味性的艺术空间,开启一场穿越时光的艺术之旅。凭借其科技、专属的艺术追求,上海禹洲·雍锦府荣获了美尚奖-极致建筑美学优秀奖,彰显业界对禹洲极致产品力的认可。

禹洲集团(01628.HK)后千亿时代 产品力助推销售继续高速增长

  朗系和嘉系则是禹洲的中端产品系。其中,朗系在聚焦产品本身居住属性的基础上,对属地文化价值、建筑精神内涵进行深入剖析,融入设计本身,代表作如福州禹洲·朗廷湾、青岛禹洲·朗廷府、武汉禹洲·朗廷元著等。而嘉系则主张让简美回归高雅,产品在大都会风格的基础上,运用了雅致的形象,简洁的色彩及现代的手法、古典比例的韵味来抒发古典情怀,代表作如融入宋代美学的开封禹洲·嘉誉府等。在青岛禹洲·朗廷府,禹洲的设计师将中式建筑的传统特色与现代建筑手法相融合,重新定义中国风之美。飞檐、坡屋顶、镂空花窗……处处体现着传统的中式美学与韵味。禹洲·朗廷府也因此获得意大利A`DESIGN AWARD建筑金奖、德国ICONIC AWARDS 2020标志性创新建筑设计大奖、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优胜奖(伦敦)、PARIS DESIGN AWARDS2020优胜奖(巴黎)等多项国际大奖。

禹洲集团(01628.HK)后千亿时代 产品力助推销售继续高速增长

  除了不断迭代焕新的住宅产品体系,在商业领域,禹洲也不断打磨产品力,以“灵动商业”的理念,全方位焕发商业活力,为客户美好生活赋能。以武汉禹洲·商业广场为例,该项目设计灵感源自宇宙中的浩渺星空,设计师通过将星空的繁星与赛博朋克的科技在空间中相互结合,将现代与未来在这座建筑中互为映衬。亦真亦幻的恢弘空间,也让武汉禹洲·商业广场荣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设计大奖铜奖、美国MUSE Design Awards室内铜奖。

禹洲集团(01628.HK)后千亿时代 产品力助推销售继续高速增长

  从2020的“新跨越”到2021的“致匠心”,禹洲集团站在了千亿之后的新起点。禹洲曾表示,未来将更加重视居住体验的提升,用更具情怀与品质的产品,致敬匠心,为城市新筑潜力,为业主提供美好人居。言出必行的禹洲未来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