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7 16:14:02 和讯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一是“请进来”进行主题宣传。向营业厅等候区客户递送折页,介绍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移动支付的应用、理性消费,依法维权、老年人金融知识小贴士、投资理财需谨慎,高息回报有风险、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知识等。

  二是“走出去”开展公众教育。2021年3月14日,我行积极参与“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智慧生活”——2021佛山金融业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重点向老年人普及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三是加强线上教育宣传活动,发挥微信、报刊媒体、网络媒体等线上渠道作用,全面提高宣传受众面和实效性。各营业网点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口号、电视机等非接触工具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电子海报等宣传资料。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开展线上宣传,以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文字向客户推送金融防诈骗、金融消费者的基础权利、针对老年人为代表的群体,推出的适老金融服务相关细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的相关举措等文章。

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