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2021-04-08 16:30:11 和讯 

  

  “律师您好,我家遭遇了强拆。他们还给我儿子发了逮捕令!”

  这是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普胜达”)咨询电话另一端传出的声音,这是一个行政征拆伴有刑事案情的案子。法律纠纷往往错综复杂,类似于这个电话中多个领域交错的案情数不胜数,难以依靠某个律师在单个领域的单个作业胜诉。

  市场呼唤“连接”能力更强的新型律所,普胜达“破壳而出”——这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综合法律服务的“一站式律所”,其服务领域覆盖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行政诉讼等多个领域,能够真正帮助当事人“一站式”解决各类法律纠纷。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普胜达律师事务所环境图

  践行客户导向:打开律师服务的“黑匣”

  对于不少当事人而言,大部分律师的工作像一个看不透的“黑匣”。在知乎、百度知道等多个渠道“如何避免水货律师”“找关系和找熟人疏通关系哪个更靠谱”“花了8万,开庭前就见了律师3面,值吗”之类的问题不胜枚举,且关注度极高。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知乎问答截图

  事实上,这些问题的背后,也是当事人面临的困境。很多人终其一生都不会打一场官司,遇到事儿也不会把法律手段当作首选。因此,当真正需要找律师时,就摸不到头脑了。例如,去哪里找到靠谱律师、如何判断律师的专业能力、收费是否合理,找到律师后又可能会出现不知道律师能为自己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给自己带来哪些价值。

  这正是普胜达着力解决的问题。对于法律服务,普胜达尽最大努力让当事人充分参与知情,但又不会被繁琐的流程所裹挟。“ 咨询当天上午10点钟,我把证据提供给律师 ,下午2点钟就收到了律师的反馈,非常高效”当事人李先生说道。高女士称:“在开庭的前一天,张旭律师特意提醒我开庭时间,准备好相应的庭审资料,还进行心理疏导,这些细节让我感到很安心 ”。通过流程关键节点反馈,与客户保持时刻的双向沟通、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建立起一个律师与客户间的有效沟通渠道,让其在接受服务的过程中,从细节之处感受到体贴、满意,感知到律师为其提供的全程法律服务,从而赢得信任和认可。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当事人浏览普胜达服务流程手册

  据悉,普胜达提出了“过程可感知,结果超预期”的服务要求。目前普胜达针对不同领域制定了相应的标准化服务流程,让用户到所即可知道律师会提供哪些服务。

  据普胜达合伙人律师张旭介绍,该所会采用类似项目管理的方式提供律师服务。“我们会将案情进行拆解,明确首次见面、证据收集、庭前会议等关键环节,分别会为当事人提供什么资料、解决什么问题。并按照‘项目’进度向用户汇报。”张旭说。

  不仅如此,普胜达律师团队还追求为用户提供超额咨询服务。郭欣灵律师告诉记者:“每一次结案后,我都会问当事人,下一步有什么计划?并由此给出当事人一些靠谱建议。这是我每一个案子都会做的一些事情。我知道,这些能够为我的当事人提供真实有效的帮助。”

  当事人吴先生反馈,这一过程让律师服务变得真实、可触达。在吴先生的案件结束后,他专门赠送了一面锦旗,以此表达他对律师服务的认可。据该律所执行主任潘扬介绍,这是客户对普胜达高满意度的体现,“普胜达在成立之初就强调以客户需求作为发展驱动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靠谱律所。”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当事人赠送的锦旗

  一站式服务的关键:触角无处不在

  普胜达不仅注重解决当事人的需求,同时注重加强律师和律所自身的建设。对此,潘扬说:“我们的努力方向,就是为当事人提供能最终解决问题的律师。这个‘律师’不是某个个人,而是一个多元化、综合性的团队。必要的时候,甚至有能力开展跨所、跨区域、跨领域合作。”

  普胜达在建所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复合型极强的专业团队。在普胜达的人才版图中,有在某个领域深耕多年的资深律师,有企业法务转行的新律师,更有从公检法等公职部门转行做律师的特殊人才。这些人才各有优势,有的谙熟公检法系统流程,有的不只是对公司法务了如指掌,对公司运营也熟稔于心。他们的聚合,能够让普胜达有效承接各种类型的案件,并且因为足够“懂行”而切实为当事人解决问题。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就疑难案件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召开专家论证会

  此外,普胜达还有遍及全国的律师合作网络,服务地域覆盖全国各省份。据了解,普胜达目前的律所协作网络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省市。加之普胜达在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行政诉讼等多个领域有所布局,让普胜达不仅能解决客户某一领域的法律问题,也能通过组合不同专业的律师来解决客户跨专业领域的问题;不仅能解决客户北京的案子,上海、广州等其他地域的案子也能解决。由此,作为一家新锐律所,普胜达能够从多元化的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以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满足案情方方面面的需求。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全国各地律师参加普胜达开放日

  但普胜达的触角还不止于此。普胜达已经与无讼网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讼”)达成合作。无讼在业界以法律服务而著称,目前全国已经有17万用户在无讼接受法律课程类培训,无讼打造的律师协作系统,也进一步延长了普胜达的行业协作触角,为普胜达提供了打造新型律所的有力科技武器。

  靠谱律师打造攻略:以成长性团队给当事人更好的服务

  不论有着多么好的所有的规划、布局,最终要靠律师来落地。潘扬明白,做好一家律所,关键当然是帮助律师成长——毕竟,律师才是律所的核心资产。

  在潘扬看来,律所的发展需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是专门的团队为客户服务。通过律师和专业服务人员配合,律师聚焦分析案件,了解客户需求,在法律专业上为客户解决问题。而其他的综合事项和客户更多需求有专门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细致和用心的服务。在此基础上,在普胜达,律师不需要参与太多跟专业无关的事项,律所有专门的中台部门负责律所运营和律所管理等工作。

  目前,普胜达致力于打造的标准化、数据化、在线化三项要求,就能有效提升律师能力。标准化指的是服务品质标准化,数据化指的是以大数据分析案件走向,在线化指的是线上全流程的案情管理。普胜达高级律师郭永满表示,来普胜达后,他掌握了案情数字化展示的技能,对于服务各类客户有极大的作用。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大数据可视化

  和无讼达成战略合作,也是普胜达能够更多赋能律师一项要素——和一家拥有众多律师资源的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普胜达将天然自带海量行业资源,帮助青年律师迅速成长。事实也是如此,无讼为普胜达派驻了内训讲师,帮助普胜达律师从行业旧有的“师徒”模式中实现突破,力图通过常规化的内训,将律师服务变得更加标准化。

  据介绍,这一标准化,包括流程标准化和作业标准化两大维度。前者帮助律师及时响应客户问题,给客户最大安全感,让客户感知普胜达高品质法律服务;后者则能帮助年轻律师撰写出更加“老道”的文书,使其为当事人提供更大价值,通过成就优秀的律师来成就客户也是普胜达坚持的发展理念。

  有律师表示,很多时候,律师会不自觉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判断来取代客户的真实需求,这时,律师和客户之间就会出现沟通障碍。而普胜达特别注重客户真实需求的识别,通过与客户的充分沟通,站在客户的角度了解问题,并以自己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累积的多年经验务实有效地解决客户所面临的问题。

  更值得一提的是,普胜达还通过大数据和新科技预测案件走向,为律师等各端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赋能。这一赋能,是由无讼为普胜达提供的一套办案系统来实现。据介绍,这一系统将上述基于当事人需求的流程,变成一整套可被数字化管理的标准操作。任何入职普胜达的律师,经过短期培训,都有机会迅速掌握这一套标准。

  由此,在案件办理中,普胜达通过服务要求与科技力量,以专业和高效定制策略,通过用心和温暖的全流程陪伴式服务,实现线上和线下多样化解决客户复杂问题和满足个性化方案的需求。对于这些动作,潘扬表述,普胜达一直致力于“通过成就优秀律师来成就客户”,而律所所有举措的落脚点都是为了给用户打造一站式服务,实现客户高满意度、案件高胜诉率,不断创造超预期的专业价值。

普胜达律师事务所:以“一站式服务”打造用户放心律所

  图丨普胜达联合无讼举办的社区普法公益活动

  普胜达的这些追求与梦想,从来不是停留在纸面的文件。近日,普胜达律师事务所联合无讼开展了一次社区普法公益活动。普胜达律师耐心解答了社区居民所关心的法律问题,并通过典型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涉及的法律法规。社区居民表示:“针对社区居民所关心的问题,律师从专业角度给出解决纠纷的建议,这种社区普法活动对我们来说特别受益。”

  “用更好的法律服务帮助每个人”是普胜达的使命。如同普胜达在社区普法活动关注居民关心的问题,从客户需求出发一直是普胜达践行的准则,客户与管理贯穿在普胜达发展始终。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