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满意度宁波前三 荣安依靠品质树立消费者信心

2022-03-18 09:56:13 和讯  谢敏

 

  近期的房地产市场趋势扑朔迷离,一方面房贷开始由收紧转向放松,另一方面1—2月的销售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显低迷。

  一家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直言不讳地认为,关键还是树立消费者信心。房企树立消费者信心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高满意度的交付品质。因此,各家房地产企业普遍将品质交付作为2022年的工作重头。

  相比之下,荣安地产(000517)的棋招更胜一筹。因为,早在27年前公司成立之初,荣安地产就提出保持高交付率、低维权率。从拿地、设计、精装、检修、到交付服务,荣安地产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

  由消费口碑塑造的品牌,让荣安地产出品的项目大多数能成为经典项目、热销红盘。在2021年,荣安地产有四个项目获得国内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广厦奖”。

  在媒体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1年宁波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大调查显示,荣安是宁波排名第二的高满意度房企,排位仅次于绿城。

  工序层层考核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21年1月至12月宁波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排行榜中,荣安地产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均位列第二,分别为259.0亿元和92.3万平方米,仅次于绿城中国。

  作为宁波唯一百强上市房企,荣安府、观江园等经典项目不胜枚举。随着企业的发展,荣安地产将品质版图从宁波扩展至杭州、台州、嘉兴、温州、金华等浙江其他城市。凭借一个又一个精心打造的项目,荣安地产既赢得了市场,亦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心。

  27年对品质的不断锤炼和公司的稳健发展,让市场和客户对荣安地产的信任与日俱增,对公司未来的交付能力和长期发展也充满信心。

  2021年,春和景明、柳岸风荷、汀兰雅苑等多个荣安地产的热门楼盘实现顺利交付。从企业对已交付项目的打造上,得以窥见荣安地产交付力的水平高低。


  以柳岸风荷为例,仅外墙涂料施工就包括13道施工工序,每一道工序进行严格把控,对墙面平整度进行了5次全方位的检查。针对业主最在乎的外墙渗漏水问题,全面检查不少于14次,交付前 3 个月又针对各楼栋外墙门窗进行淋水试验,以查漏补缺。除此之外,涉及到影响产品品质的细节,如地砖、烟道安装等,荣安地产均会进行多时段、多次、多部门检查。在几千项的工程验收里,环环相扣、一丝不苟的严谨检测,让荣安的项目实现真正高品质交付。

  在住宅交付过程,荣安建立了覆盖交付前、交付中、交付后的完整的交付流程。叠加定期向客户播报工程进度、设置工地开放日、实测实量验收和精细快速房修,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居住体验。

  随着房屋回归居住属性,产品力尤其是交付力无疑成为企业维护信用、坚持长期主义的立足之本。于荣安而言,27年的稳健发展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实力。

  满意度行业居前

  将住房钥匙交至业主手中,不代表交付力考核彻底结束。持续获得客户满意度需要企业长期服务于业主需求。

  2020年,荣安地产发布“品位生活家”产品服务价值体系,将服务从城市共荣、精致匠造、乐享空间、智慧健康,尽心服务五大产品和服务维度进行延伸和落地;去年,荣安地产上线“品位生活家+共创计划”,通过问卷调查回收的形式了解客户所想,解决客户所需。


  从提供服务、到整理反馈,再到将反馈运用于服务改进升级中,可以说,荣安地产实现了服务力的闭环管控。通过不断叠加服务护盾,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

  据媒体和中指联合开展的2021年宁波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大调查显示,在满意度最高的房企中,荣安高居第二。

  同时,为了铸造荣安地产产品护城河,提供公司特色服务,荣安对智慧生活场景、个性生活场景、便捷生活场景和健康生活场景四个场景方向进行升级,细分关注亚文化群体、小众群体的情感和价值需求,并进行场景营造。

  荣安在产品打造上的努力不仅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肯定。荣安产品亦获得市场的褒奖。据了解,荣安地产已经有四项产品均获得国内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广厦奖”。

  在行业下行之际,荣安凭借扎实的产品力和高粘度的客户粘性,产品交付实力将越来越强,并助力企业盘活资金,为后续土地拓展持续提供弹药。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