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车迈凯伦经历艰难时期:超级跑车需求下滑!跨界卖跑鞋,每双450美元

2022-08-02 09:01:12 新浪网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迈凯轮正首次涉足运动鞋领域,希望通过与时尚和街头服饰品牌的合作吸引更多消费者。

该公司与鞋类品牌Athletic Propulsion Labs(APL)合作推出了一款运动鞋。这款名为HySpeed的限量版运动鞋采用了五种颜色,融入了迈凯轮超级跑车的设计元素,比如座椅和空气动力学,还有碳纤维板和氮气缓冲等。该公司的高管们表示,该项目已经开发了两年。

这款运动鞋的售价为450美元,是APL迄今为止最贵的鞋款,将在其位于洛杉矶的门店以及包括在线奢侈品商店Net-A-Porter、意大利Luisa Via Roma、香港Pedder Group和阿联酋Level Shoes在内的零售商那里销售。

HySpeed是迈凯轮在时尚界的最新举措,该公司此前曾与Belstaff和Rhude等设计师品牌合作设计服装系列,并销售可持续品牌SunGod的眼镜。

迈凯轮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由于疫情的影响,对其超级跑车的需求滞后,并阻碍了其最新车型Artura的发布。该公司上月表示,由于现金减少,已从股东那里筹集了1.5亿美元。其股东包括投资公司Ares Management Corp.、巴林主权财富基金Mumtalakat和沙特的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