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联达科技刁志中:房地产在调控中增长、发展

2019-04-23 11:13:33 和讯网 

广联达科技刁志中:房地产在调控中增长、发展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

   和讯消息4月22日,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召开。在绿盟圆桌会—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升级?论坛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表示,房地产确实在调控中增长、发展。要达到真正的城镇化,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他表示:房地产行业20、30年的发展,每年都在调控,但是房地产确实在调控中增长、发展,不光是居住,生活、工作的环境,基础设施,都是整个建筑行业的服务内容。房地产这么多年的发展,解决了老百姓(603883)住的一些问题,因为城镇化的发展,城镇化率刚刚50%多,还要达到真正的城镇化,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未来10到20年的时间,还会有非常好的发展环境。调控更多的是卖房、贷款,但是盖房子这块,还是用广联达的软件,所以对我们的影响基本上微乎其微,只要搞工程建设,还需要我们的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